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消髮絲紋金屬背蓋? HTC M10 背面諜照曝光!

2016/02/23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HTC M10 的背面諜照曝光(圖/Techtastic.nl)

儘管目前科技媒體多半聚焦在 2016 MWC 大展上,但未在該展上推出年度旗艦機的 HTC,下一款重點產品 M10 手機仍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產品。現在一款疑似 M10 的背面諜照曝光,從畫面上看來,M10 似乎會放棄髮絲紋的設計,並且維持有稜角的硬質邊框風格。

根據《Techtastic.nl》的報導,由新浪微博上流出的 M10 背面諜照,顯示了這款手機的背面設計。這款被認為代號 Perfume 的手機,預計搭載 1200 萬畫素 Ultra Pixel 主相機,而從影像上辨識,可望搭載雙色溫補光燈,並且疑似會採用雷射對焦系統。

而由於諜照影像所呈現的手機背面,作工似乎有點不像 HTC 過去的風格,也就是採用髮絲紋金屬背蓋,同時邊框的設計也過於簡單,推測應該還是工程機版本。

先前疑似 HTC M10 的正面影像已經曝光(圖/@evleaks)

先前 @evleaks 已經曝光了 HTC M10 的手機正面照,在融合了 iPhone 與 Galaxy 手機的元素後,M10 的背面恐怕會成為延續 HTC 風格的唯一部分。此外從手機諜照上觀察,可以看到 3.5mm 耳機恐被設計在手機中央頂端。

對於這款手機,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 2016 MWC 的HTC 攤位上,以「Perfect 10」形容這款手機,似乎是宣示 HTC M10 將能在 Galaxy S7、LG G5、Xperia X 等旗艦機種之後,再推出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的產品。

先前報導指出,M10 可能會以其他名稱推出,至於名稱前方 HTC One 的系列代號則會被保留。傳出搭載的規格則包含採用 5.1 吋 QHD AMOLED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亞洲版本可能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具有雷射對焦系統,系統則是運行 Android 6.0.1 與 HTC Sense 8。

你可能還想看... 虛擬實境的代價多少?HTC 於 MWC 發表 VIVE 市售版本與售價經典設計回歸!HTC 發表 Desire 系列新機 用虛擬實境打籃球!當 NBA 球員遇上 HTC Vive 眼鏡會怎樣?

【下一篇】
評價質感機身再一發!HTC 推出 One X9 國際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