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死當意外頻傳? Apple 公布官方解決方法!

2016/02/16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宣布將會修正 1970 年日期讓 iPhone 死當的問題(圖/彭博社)

上周 iPhone 被發現存在一個日期漏洞,一旦用戶將日期手動修改成 1970 年 1 月 1 日,重開機後就會讓 iPhone 永遠停在白底黑蘋果的開機畫面,無法進入手機主畫面使用。對於這個狀況,Apple 已經在支援服務頁面,提供修正方法。

【看更多】南韓媒體爆料:iPhone 7 處理器由台積電獨家打造!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表示關於 iOS 裝置手動調整日期至 1970/1/1 會導致 iPhone、iPad、iPod 裝置,重新開機後徹底當機的問題,將會透過軟體更新來修復,未來升級後的 iOS 裝置將不會再有這個狀況。

目前用戶仍然只能死當的 iPhone 送至 Apple 維修(圖/彭博社)

Apple 也指出,這個漏洞將會造成 iPhone 手機,只要將日期調成 1970 年 5 月前任一天,重新開機後都會死當。如果意外將手機日期設定調整、並且造成裝置死當的用戶,目前依舊只能將手機送往 Apple 維修。

而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有部分用戶將手機送至 Apple 維修後,最終是以更換手機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此外這個漏洞也讓 Apple Store 的員工大傷腦筋,因為消費者開始試圖調整 Apple Store 內的 iPhone 與 iPad 裝置,來印證這個漏洞是否真實存在。

你可能還想看... 千萬別亂改! iPhone 調至「特定日期」將永久當機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為何音質不突出 Beats 耳機依舊大受歡迎?

【下一頁】

iPhone 比不上? 10 項優勢說明 Android 手機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