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別亂改! iPhone 調至「特定日期」將永久當機

2016/02/12 09:48 文/記者譚偉晟

一個最新被發現的 iOS 漏洞,將會造成 iPhone 永久死當、無法回復?這項在 Reddit 論壇火速引起討論的話題,是關於 iOS 裝置的日期設定漏洞,若是調整至特定日期,重新開機後將會停留在 Apple Logo 畫面,而再也無法進入正確的 iOS 主畫面!

【看更多】Facebook 有秘密?輸入「這段文字」啟動隱藏功能!

iOS 裝置調整至特定日期,將會永久當機(圖/Zach Straley)

根據 Reddit 論壇上提供的資迅,要讓 iOS 裝置徹底當機的這個設定,是將裝置的時間日期設定中的自動同步功能關閉,並且將日期調整成「1970 年 1 月 1 日」,重新開機後 iOS 裝置將會進入錯誤啟動狀態,並且維持在 Apple Logo 畫面無法正常啟動。

網友表示,若是意外讓 iOS 裝置進入這個死當狀況,只能送回 Apple 進行維修,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嘗試。目前知道包含使用 A7、A8、A8X、A9、A9X 處理器的 iOS 裝置都會受到影響,不論是何種 iOS 系統版本皆然,但 32 位元的 iOS 裝置不會有這個問題。

【下一篇】

這個網址別亂點!小心瀏覽器崩潰、iPhone 強制重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刻意進行? Facebook 透過讓 App 當機 測試用戶「忠誠度」! 小心!輸入這 16 個字元 Chrome 立刻崩潰Windows 經典藍色當機 這回連 iPhone 也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