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80p 即將到來! Instagram 提升照片上傳尺寸

2015/07/07 09:42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分享照片的流行,Instagram 儼然成為一個熱門的照片分享平台。但照片上傳 Instagram 後,多數使用者會對其壓縮後的畫面品質感到失望,因為失去大量細節的壓縮結果,讓分享出去的照片不是那麼好看,也少了拍攝當時的視覺衝擊。不過 Instagram 正開始著手處理這個狀況,在上周悄悄的將上傳尺寸調整到 1080p!

Instagram 會在近期將手機版 App 的圖片保留尺寸,上修至 1080p(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Instagram 在上周五開始進行上傳圖片的最高尺寸調整,原本的 Instagram 圖片上傳最高尺寸為 640 x 640,而這次將會上修到 1080 x 1080!不過這項功能還沒有在 Instagram App 上開啟,僅能在網頁版的 HTML 元素查詢中找到,照片確實的儲存尺寸已經上升到 1080p。

網頁版 Instagram 已經出現不少 1080p 照片(圖片來源/Instagram)

透過 Chrome 的「檢查元素」功能,可以看到部分圖片已經能夠以 1080 x 1080 pixels 儲存,因此在上傳的品質上,會更接近原始照片。Instagram 在昨日表示,iOS 與 Android 的用戶在不久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1080p 的上傳品質!受惠於 Facebook 在雲端儲存空間的進展,Instagram  總算是能夠分享更高品質的照片,讓使用高解析度螢幕的用戶,不必再忍受明顯粗糙的圖片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