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降臨! HTC One A9 贏過 iPhone 6s 的七大原因!

2015/10/21 12:49 文/記者劉季清

HTC 今日(21 日)凌晨在美國紐約發表了今年下半年的重要機種 One A9,執行長王雪紅更是高調表示,這是一款足以取代 iPhone 的手機。不過有許多網友卻覺得,HTC One A9 實在長得太像蘋果(Apple Inc.)的 iPhone 了!然而,雖然外觀相似,但功能上卻有大不同。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就列出以下幾大原因,告訴你為什麼 HTC A9 比 iPhone 6s 還要好!

HTC A9 比 iPhone 6s 還要好?(圖片來源/HTC)

螢幕解析度高

4.7 吋的 iPhone 6s 螢幕解析度為 750 x 1334,已經可以呈現出相當清晰銳利的影像,但 HTC A9 螢幕解析度為 1920×1080,看來還是佔了上風。很明顯的,高解析度的圖片在 HTC One A9 上看起來更加清晰。

HTC A9 螢幕解析度為 1920×1080(圖片來源/HTC)

【下頁】HTC One A9,哪裡比 iPhone 6s 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