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跑分曝光! 效能還不及樂視 Max Pro 手機?

2016/02/03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在先前 Samsung Galaxy S7 的原型機跑分成績曝光後,大家對這款手機的效能數據不突出略感訝異。而現在最新的 Galaxy S7 跑分再次曝光,展示了真正的效能表現。然而總分 12.5 萬的成績,卻還比首款 Snapdragon 820 機種樂視 Max Pro 差了一些!

【看更多】快存錢!三星 Galaxy S7 諜照曝光、邀請函發出

Galaxy S7 於 AnTuTu 的跑分成績曝光(圖/Phone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nTuTu 最新公布的跑分成績,展示了 Galaxy S7 的真實效能。這次測試的機種是搭載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手機,也就是預計在北美地區販售的版本。跑分的結果獲得 12.5 萬的總成績,對比目前同樣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樂視 Max Pro 跑分成績,似乎還低了不少。

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Galaxy S7 跑分成績(圖/AnTuTu)

樂視 Max Pro 是 Qualcomm 親口認證的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其表現關係著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的實際效能。在 AnTuTu 跑分中,樂視 Max Pro 以 13.3 萬分的成績,明顯優於 Galaxy S7 的測試結果,也讓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搭載 5.5 吋 2K 螢幕的手機,尚未推出就獲得極大關注。

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樂視 Max Pro 跑分成績(圖/AnTuTu)

Galaxy S7 預計將會推出搭載 Exynos 8890 處理器、以及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不過由於 AnTuTu 還沒有公布搭載 Exynos 8890 機種的跑分成績,因此還沒有辦法就兩個版本進行比較。

不過 12.5 萬的成績,已經大幅超越前代機種,像是 Galaxy S6 Edge+ 在最近一次的測試中,僅獲得了 8.2 萬分的成績。不過對比 iPhone 6s Plus 的 13.2 萬跑分成績,Snapdragon 820 版的 Galaxy S7 似乎還是落後一些。

但在規格上,Galaxy S7 可望比 iPhone 6s Plus 來的更好,特別是 Galaxy S7 將搭載的 1440 x 2560 解析度螢幕,要比 iPhone 6s Plus 來的更佳。目前已經有 Galaxy S7 手機的正面與背面諜照曝光,設計上回歸經典的鵝卵石設計,至於會有哪些新功能,就有待 2 月 21 日由 Samsung 親自公布了。

Galaxy S7 諜照影像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有的不能少? 傳 Galaxy S7 也要推出 Live Photo!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三星全力拚!傳 Galaxy S7 相機將不輸 Canon 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