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有的不能少? 傳 Galaxy S7 也要推出 Live Photo!

2016/01/15 12:27 文/記者譚偉晟

似乎決定鐵了心要比過 iPhone,傳出 Samsung 也將在 Galaxy S7 上啟用 Live Photo 功能,不過命名方式將會有所不同。根據《Android Geek》的消息指出,Samsung 版的 Live Photo 將會命名為「Vivid Photo」。

【看更多】配備「魔術插槽」還能換電池? 傳 LG G5 將於 2 月 21 日現身!

Galaxy S7 的實機照,已經被手機保護殼廠商曝光(圖/Gizmochina)

Android Geek》根據在韓國的消息來源,揭露了 Samsung 有意在 Galaxy S7 手機上啟用與 Live Photo 相同的功能。一般認為 Live Photo 這類影像型態,最早是從 HTC 所使用的 Zeo 應用上出現,不過並沒有在 HTC 手機上引起風潮。在 Apple 推出 iPhone 6s、並且大力推廣 Live Photo 的特點後,才逐漸被消費者關注。

該報消息來源指出,由於這項功能還在開發中,用戶可能無法在 Galaxy S7 推出時就體驗到,可能得等到今年底才能真正感受 Samsung 版的 Live Photo。此外目前命名也有不少版本,除了 Vivid Photo 外還有 Timeless Photo。

不過 Samsung 版的 Live Photo 似乎不會紀錄聲音,可能是為了讓影像可以透過 GIF 動圖的方式,在 Facebook 上直接分享,凸顯 Vivid Photo 相較於 Apple Live Photo 的優勢。

Galaxy S7 預計會在 2 月 21 日發表,目前除了傳出會有防水規格、加入 microSD 卡、使用 Exynos 8890 和 Sanpdragon 820 兩個版本處理器、4GB RAM、配備 Quad HD Super AMOLED 螢幕。同時會擁有感壓螢幕,與標準版、Galaxy S7 Edge、Galaxy S7 Plus 等三種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5000 元有找!三星 Galaxy J1 低調推出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Home 鍵真的長這樣? Galaxy S7 實機照流出!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