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拚了!Galaxy S7 全面防水、電池增大!

2016/01/05 13:40 文/記者劉季清

市場盛傳三星新款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將於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正式亮相,而為了在眾手機中殺出重圍,有消息傳出三星將在 S7 上採取防水防塵設計,還將大幅提高電池容量!

市場盛傳三星新款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將於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正式亮相(圖片來源/路透)

科技媒體 VentureBear 指出,目前關於 Galaxy S7 的傳聞早已滿天飛,Galaxy S7 將搭載 5.1 吋平面螢幕、S7 Edge 將搭 5.5 吋雙曲面螢幕。兩款機種的螢幕都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1440 x 2560。特別的是,VentureBeat 指出, Galaxy S7 系列手機將可能加入一個名為「always-on display」(AOD)功能,可提供彈出式的螢幕顯示下載資訊、提醒等內容,如此一來,查看時就不需要完全把螢幕打開。消息指出,這個功能非常省電,使用時間達 1 個小時消耗的電力僅達 1%。

(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Galaxy S7 與 S7 Edge 將配有 IP67 防水、防塵等級,如同 2014 年的 Galaxy S5。但去年推出的 S6 系列則沒有防水防塵功能。另外,三星也打算在 S7 系列雙機上讓經典的 Micro SD 卡槽回歸。

其他規格部分,S7 雙機可能搭載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8890 或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S7/S7 Edge 將採用前鏡頭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200 萬畫素的組合,且將搭配更大的感光元件以及 F1.7 大光圈。若相機規格為真,那就代表 S7 系列雙機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將有相當的優勢。

(圖片來源/法新社)

路透社表示,三星預計將生產 330 萬支搭載平面螢幕的 Galaxy S7、160 萬支搭載曲面螢幕的 S7 Edge。依照慣例,三星 Galaxy S 系列手機都選擇在 MWC 消費性電子展前夕亮相,不過因為明年的 MWC 提早於 2 月 22 日舉辦,預估 Galaxy S7 提前至 2 月 21 日發表也是因上述原因,可信度相當高。MWC 電子展將於 2 月 22 日至 2 月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屆時將可以看到各家廠商的最新產品及技術。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