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將推出 Lumia 650! 之後再無 Lumia 手機?

2016/01/17 13:58 文/記者譚偉晟

在久違的 Windows 旗艦手機 Lumia 950 和 Lumia 950 XL 推出後,Microsoft 總算釋出了下一款 Lumia 手機的消息。Lumia 650 將會在 2 月 1 日發表,不過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Lumia 650 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款 Microsoft  推出的 Lumia 手機。

【看更多】Windows 10 Mobile 正式推送升級! Lumia 640 率先更新

(圖/Windows Central)

根據《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該網站多個消息來源都指出,Microsoft 即將在  2 月 1 日公布關於 Lumia 650 的裝置細節與價格,不過可能不會以發表會的形式呈現。目前關於這款手機已經有多個影像曝光,至於這款手機的配置規格傳出如下:

  • 系統:Windows 10 Mobile 
  • 顏色:白色、黑色
  • 顯示:5 吋 720p 螢幕
  • 處理器:Snapdragon 210 或 212
  • 記憶體:1GB RAM
  • 儲存空間:8GB 內部空間,可擴充 microSD
  • 拍攝:8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 充電:有線充電(可能會有無線充電配置)

Lumia 諜照影像(圖/Windows Central)

不過伴隨著 Lumia 650 一起流出的,是另一個更令人驚訝的訊息。包含 Lumia 850 和 Lumia 750 的手機開發,傳出都已經被 Microsoft 取消,而 Lumia 650 更將成為末代 Lumia 手機,當然這不代表 Microsoft 會放棄在今年繼續推出智慧型手機。

該報導指出,Microsoft 正專注於開發「Panos Phone」這款手機,該機種被認為是 Surface 裝置的一部分,開發緣起是因為原定在 2016 年 5 月推出的 Surface Phone 計畫取消,導致該團隊著手開發另一款新旗艦手機,預計會在 2016 下半年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等不到了? 傳 Surface Phone 手機計畫有變!Windows 手機有救了? 相容 iOS App 計畫有重大突破!持續衰退中! Microsoft Edge 使用者愈來愈少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