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也等不到? 傳 Surface Phone 手機計畫有變!

2015/12/02 14:51 文/記者譚偉晟

原本一度傳出要復活的 Surface Phone 手機,由於傳出和 Intel 合作破局,導致這款採用 Intel 核心的手機似乎又面臨開發中斷的問題。儘管如此,負責 Surface Phone 開發的工程團隊依舊沒有放棄,最新消息指出他們正在著手開發名為 Panos Phone 的手機,來作為 Microsoft 下一款旗艦機種!

◎看更多:Surface 手機年底推出? 詳細規格曝光!

Microsoft 似乎已經終止了 Surface Phone 的開發(圖片來源/彭博)

由 Surface 裝置負責人 Panos Panay 主導的 Surface Phone,先前傳出將以全金屬設計,並且採用 Intel 核心,來讓手機擁有完整的 Windows 10 系統體驗。不過由於傳出 Microsoft 與 Intel 的合作項目取消,Surface Phone 的計畫似乎一度胎死腹中。

Surface 裝置團隊目前仍持續開發另一款 Microsoft 旗艦手機(圖片來源/彭博)

但 Panos 與他的團隊還沒有放棄,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原定在 2016 年 5 月推出的 Surface Phone 計畫取消後,他們目前正著手開發另一款新旗艦手機,預計會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目前無法確認新機種是否會採用 Intel 核心,也無法確認這款手機是否會採用金屬機身。

但可以確認的是,該團隊仍在為下一款 Microsoft 旗艦手機努力,並持續探索不同的技術以開發新機。目前新機的開發代碼為「NorthStar」,消息指出該款手機可能會在明年秋季發布,隨著 Windows 10 的重要版本 RedStone 一起推出。這款手機預計運行完整的 Windows 10 系統,以運行 Win32 應用程式。

你可能還想看...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iPad Pro 鍵盤保護蓋拆解報告:維修可能性「0」!Lumia 950 值得買嗎? 先看 5 項試用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