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欽點? 傳新款 Nexus 手機仍是華為製造!

2015/12/12 10:50 文/記者譚偉晟

Sanpdragon 820 處理器已經正式發布,預期 2016 年將會有大量的旗艦手機採用這款處理器,包含像 Lumia 這類的 Windows 機種。而 Google 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也可望用上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此外傳出這款手機的製造商,將會是打造 Nexus 6P 的 Huawei!

◎看更多:相同模組不同品質? Nexus 5X、6P 相機實測!

傳出下一代 Nexus 手機仍是由華為打造(圖/彭博)

根據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的消息,2016 年除了 Samsung、Sony、LG、Motolora 這幾家手機廠商確認會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之外,Huawei 也會採用這款處理器,不過是在 Google 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上。而這恐怕也會是 Huawei 少數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而不採用自家 Kirin 950 處理器的機種。

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透露了這項消息(圖/潘九堂微博)

不過該則消息也指出,目前僅是「基本上確認」Google Nexus 下一代機種將會由 Huawei 打造,儘管今年由 Huawei 打造的 Nexus 6P 手機在效能與拍照上獲得不少好評,但機體結構的部分確有部分災情傳出,Google 在合作夥伴的選擇上恐怕還沒塵埃落地。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6.0.1 登陸 Nexus! HTC A9 月底前跟進128GB 與新色機種上架! Google 商店正式開賣 Nexus 6P原汁原味 Google 味!Nexus 5X 新機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