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8GB 與新色機種上架! Google 商店正式開賣 Nexus 6P

2015/11/24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在 LG 製作的 Nexus 5X 手機於 Google 商店開賣後,另一款 Huawei 打造的 Nexus 6P 手機也已經在 Google 商店上架了!價格同樣是 1 萬 9500 元起,可以選購鋁灰、墨黑、霜白三種顏色,並且有 32GB、64GB、128GB 三種容量可以選擇!

◎看更多:原汁原味 Google 味!Nexus 5X 新機在台開賣!

Nexus 6P 在 Google 商店開賣 128GB 版本(圖片來源/Google)

這款 Google 與 Huawei 合作打造的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內建原生 Android 6.0 系統,除了可以即時獲得系統更新,還可以應用大量 Google 所開發的特有功能。規格上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5.7 吋 2560 x 1440 AMOLED 螢幕、以及 1230 萬畫素 F2.0 相機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

Google 商店上可以購買到鋁灰(左一)、墨黑(左二)、霜白(右一)三色(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這款由 Huawei 打造的 Nexus 手機有不少狀況傳出,包含機殼結構強度不足、容易彎曲,以及相機部分玻璃容易破損、電話出現破音和沒有聲音等問題,國外手機論壇 XDA 的用戶 Nicholas Fichett 表示,他透過修改 build.prop 檔案底解決了破音問題,推測可能是硬體部分有異常情況。用戶若是在 Google 商店購買 Neuxs 手機後,出現手機異常或是需要退換貨,可參考 Google 商店的退換貨說明(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測試「串流 App」 免安裝雲端就開啟!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Google 再推穿戴裝置:《星艦迷航記》智慧型徽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