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管相機又一發! Letv 推出運動直播相機

2015/12/09 17:10 文/記者譚偉晟

在 HTC 推出 RECamera 相機後,獨特的水管造型和輕便的設計,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而現在一款外觀相似的產品也將推出!Letv 在中國集資網站「京東眾籌」上發表了一款運動直播相機「勁趣」,同樣採用水管設計,透過特殊轉軸,可以實現多角度的影片拍攝。

◎看更多:RE 攝影機「裂痕門」問題,HTC 將進行內部調查

Letv 推出「勁趣」運動直播相機(圖/京東眾籌)

Letv(樂視)在京東眾籌上推出的這款產品,目前已經達到集資目標。對於這項產品 Letv 設計了獨特的旋轉鏡頭,可以使用與 HTC RECamera 相同的持握攝影方式,或是與一般機車行車紀錄器一樣的直筒外觀固定。搭載 Sony Exmor R COMS 16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最高可拍攝解析度 4608 x 3456 的影像。

這款相機號稱可以在水下 40 公尺使用(圖/京東眾籌)

Letv 表示這款相機擁有防水、防塵、防撞擊的規格,IP68 等級可以在水下 40 公尺深的地方使用相機、150 度超大廣角可以記錄下更完整的影像,同時可以使用 720p/30fps 的串流直播,也能使用縮時攝影、連拍、快拍、定時攝影等功能,也能透過手機 App 遙控操作,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系統。

這款裝置將以新台幣 2550 元左右的價格集資,對比小米相機不佳的攝影表現,贊助者多數認為「勁趣」相機的規格相當有良心。這款相機將會推出黑色、金色、粉色三種款式,但還未宣布出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發表國際版紅米Note 2、小蟻運動相機 自動對焦最快機種! 全片幅相機 Leica SL(Typ 601)在台上市!一鍵拍攝 360 度環景影像! Ricoh Theta S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