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鍵拍攝 360 度環景影像! Ricoh Theta S 在台上市

2015/11/17 16:51 文/記者譚偉晟

360 度環景影像不僅僅可以創造全視角的影像空間,同時也是打造虛擬實境的重要元素。其中由 Ricoh 推出的 Theta S ,以輕巧好攜帶的體積,搭配雙鏡頭的全景拍攝能力,是相當適合一般用戶使用的拍攝裝置。現在這款裝置,將以 13,900 元的價格在台上市。

◎看更多:文青專屬! Ricoh 發表 GR II 相機 

Ricoh Theta S 正式在台上市,帶起環景攝影新風潮。(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Theta S 可以視為戶外拍攝的另一種選項,擁有小型輕量的機身設計,搭配 1,400 萬畫素照片拍攝、Full HD 畫質錄影功能, 算是方便攜帶的高畫質拍攝裝置。在機身上採用與 Ricoh GR 相機相同等級的 F2.0 光圈鏡頭,搭配兩組 1/2.3 CMOS 感光元件,在暗部影像的部分能清晰呈現,確保拍攝的影響品質高於智慧型手機。

透過簡單直覺的按鍵,切換拍照與錄影模式。(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Theta S 在功能上具備拍攝 25 分鐘的 Full HD 的 360 度環景影片,此外還可使用 60 秒 B 快門、即時預覽功能(可用 3 分鐘)、縮時攝影等功能。在機身上設計了拍照與錄影切換按鍵,可以透過模式的切換改變快門鍵的功用。

Ricoh Theta S

Theta S 能夠直接輸出 360 度環景影像,無需再透過電腦處理。拍攝完成後也可透過 App 將環景影片上傳至 Facebook 或 Twitter,或選擇上傳至 Theta 360 平台、Google Photo,再以訊息的方式分享給好友,讓更多人感受 360 度環景影像的魅力。

最近常看到有人上傳 360 影像,覺得異常震撼嗎?現在你也有機會可以隨手拍出這類畫面了!Ricoh Theta S 這款 360 度環景拍攝裝置,正式在台上市,來看看這款裝置怎麼輕易的拍攝出 360 度環景照片和影片!!!!#Ricoh #ThetaS #360環景 #影片 #黑武士 #1400萬畫素 #FullHD

Posted by 自由時報 3C 科技 on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下頁】

Theta S 的實際操作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