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E 攝影機「裂痕門」問題,HTC 將進行內部調查

2014/12/16 18:44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HTC 最新發表的 RE 迷你攝影機,因其特殊的造型、防水與廣角自拍功能,在本月初上市之際就引起購買熱潮,但是近日在網路論壇上卻傳出新品瑕疵的「裂痕門」問題(請見:網友流傳 HTC RE「裂痕門」憂影響防水功能),對此,HTC 也在稍早發出了正式回應:

HTC 12 月初在台上市的 RE 迷你攝影機,在網路上爆出產品出現裂痕的「裂痕門」產品瑕疵問題

HTC表示:『公司產品皆經過嚴格檢測以確保其品質。對於消費者反應之裂痕問題,我們會深入了解,同時我們將持續加強相關訓練,向消費者宣導產品正確使用方式』。另外,HTC 也表示,網友 PO 出鏡頭邊緣裂痕的那張圖,出處是來自 HTC 論壇中一位消費者訴說自己如何摔到RE 迷你攝影機的文章,裂痕並非是無故出現。

大部份裂痕出現的主要部位多在安裝電池的底部接合處。(圖取自Mobile01)

HTC 也同時出示了網友表示鏡頭處裂開的原圖出處,表示這是網友誤植遭摔過產品的圖片(圖片來源:HTC 論壇)

可以看出 HTC 並未針對多數網友表示的底部裂痕問題做出正面回應或是否認,只說明針對裂痕事件,HTC 會進行詳盡的內部調查,或許之後 HTC 會對此問題做出設計上的修正,至於對於已經購買的消費者,HTC 是否會作出補償或維修,一有最新的消息,自由 3C 科技會為大家追蹤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