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功能超多?蘋果正測試 5 款不同 iPhone 7 原型機!

2015/12/01 11:2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 雖然才剛剛上市不久,但蘋果(Apple Inc.)已經開始為預計明年推出的 iPhone 7 全力準備。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大家應該多少都有所聞;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多款不同的新功能,且正在測試 5 款不同的 iPhone 7 原型機。

(彭博社)

科技媒體 GforGames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的 iPhone 7 原型機有 5 款,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特色以及功能,代表蘋果可能還沒下定決心要用哪一種規格。這些原型機的特色包括,支援耳機的 USB Type-C 連接阜、無線充電功能、崁入螢幕的指紋辨識感應器、多點 3D Touch、機背配置雙鏡頭等。

(路透社)

該報導也指出蘋果可能將使用 AMOLED 螢幕;不過先前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到 2018 年都仍將繼續使用 LCD 面板,也就是說明年的 iPhone 7 螢幕將不會更換成新材質。

你可能會想看...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iPhone 7 防水更極端! 未來能用「聲波」排水? iPhone 7 的新設計 讓耳機界緊張了?

日前也有消息傳出,蘋果為了讓 iPhone 7 更輕薄,有意將 3.5mm 耳機孔移除,並統一使用 lightning 傳輸孔,做為聲音輸出方式。目前 iPhone 6s 的厚度僅有 7.1mm,若移除耳機孔後,可望將手機厚度再降低 1mm。另外,也有消息指出 iPhone 7 將可能升級為防水手機。

(彭博社)

蘋果每年面對 iPhone 改版,需要端出有誠意的作品讓消費者滿意。2016 年的 iPhone 7 會有什麼讓消費者驚喜的新功能和特色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