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低頭了? 傳出 Galaxy S7 開賣價降一成!

2015/11/05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Android 手機用戶逐漸往中階機市場移動,Samsung 也被迫做出轉變,為了對抗中國品牌如 Huawei、小米、中興等手機業者,除了持續推出中階機種,高階機種恐怕也會被迫降價出售!現在傳出 Samsung 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7,將會調降 10% 的開賣定價,來吸引消費者選購。

◎看更多:Xperia Z5 相機太優秀 三星 Galaxy S7 也想用?

Samsung Galaxy S7 傳出降會以 Galaxy S6 的九成定價開賣(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引述華強電子分析師潘九堂的微博消息,Galaxy S7 的定價將會比 Galaxy S6 更低上 10% 左右。而其實 Samsung 先前已經在 Galaxy S6 手機上調降過價格,在開賣後不久就調低了將近 10% 的售價,這次傳出的 Galaxy S7 降價資訊,似乎是打算直接將開賣定價調低。

分析師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這項訊息(圖片來源/潘九堂)

作為 Samsung 下一款旗艦機種,Galaxy S7 將會推出搭載 Exynos 8890 處理器與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此外先前也傳出由於受到 iPhone 6s 銷售強勁的影響,這款手機可能會提前到明年 1 月就推出,來挽救目前銷量下滑的旗艦機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 攻勢太猛?Galaxy S7 傳提前於明年 1 月推出! 創新梯形設計!Galaxy S7 Edge 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