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5 相機太優秀 三星 Galaxy S7 也想用?

2015/11/03 11:06 文/記者譚偉晟

Sony Xperia Z5 這款手機搭載了 IMX300 相機模組,以其強大的拍攝能力,被譽為目前最強的拍照手機。而現在 Android 手機陣營的龍頭老大 Samsung,似乎是垂涎 Sony 優異的相機功能,打算在下一款旗艦機種 Galaxy S7 上也使用 IMX300 相機模組!

◎看更多:iPhone 6s Plus、Note 5、Xperia Z5 相機對決

Sony Xperia Z5 所採用的 IMX300 相機模組,傳出 Samsung 有意使用在 Galaxy S7 手機上(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引述「i冰宇宙」在微博透露的消息,Samsung 正在洽購 Sony 的 IMX300 系列相機模組。延續 Galaxy S6 的傳統,也就是相機存在使用 Samsung ISOCELL 與 Sony IMX240 兩種版本模組,Galaxy S7 可能也是會採用兩種相機版本的手機,同時出售的模式。

「i冰宇宙」在微博透露這個消息(圖片來源/i冰宇宙)

IMX300 相機模組可說是 Sony 技術力的展現,不但有各項拍照效能的優異表現,更獲得了 DxOMark 專業相機評測網站的認證,受封為目前最佳的拍照手機。若是未來 Galaxy S7 真的採用,可能會為了平衡兩個版本的差異,將相機規格統一為 2000 萬畫素。

Samsung 可能循 Galaxy S6 的模式,同時販售兩種相機版本的手機(圖片來源/法新社)

由於 IMX300 本身最高可達 2500 萬畫素(16:9 格式為 2300 萬畫素、4:3格式為 2100 萬畫素),這樣的設定被猜測是為了屈就 Samsung 自家的 ISOCELL 相機模組,此外 Xperia Z5 所擁有的 0.03 秒快速對焦,是否也會被這種考量「統一」,也還在未定之數。

你可能還想看... 沒有之一! Xperia Z5 受封最佳拍攝手機! iPhone 6s 相機評分出爐! 還不到 Android 旗艦機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