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無前例!Galaxy S7 傳將搭 3 款不同處理器!

2015/10/08 11:4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7 預定將可能於明年登場,先前傳出 S7 將搭載兩款不同的處理器,一是高通 Snapdragon 820,另外則是三星自己推出的 Exynos 系列。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三星將打破慣例,可能將採用第三種版本的處理器。

最新消息傳出,三星將打破慣例,可能在 Galaxy S7 上採用第三種版本的處理器。(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網站 SamMobile 報導,Galaxy S7 將採用的處理器版本可能是原先傳出將使用在 Galaxy Note 5 上的 Exynos 7422,而這款搭載上述處理器的 Galaxy S7 是特別為印度市場開發的。至於另外兩款,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的 S7 將在中國、美國銷售、而搭載 Exynos 8890(代號為貓鼬 M1)的 S7 則鎖定南韓、日本、歐洲等市場。

若消息為真,那 Galaxy S7 將會是三星有史以來首次推出搭載 3 款不同處理器的旗艦機。不過現在離 Galaxy S7 推出的時間還有很久,因此在三星正式宣布前,仍有很多變數。


若消息為真,那 S7 將會是三星有史以來首次推出搭載 3 款不同處理器的旗艦機。(圖片來源/法新社) 

此外,先前也有消息傳出,Galaxy S7 也將採用鎂合金(magnesium alloy)一體成形的外殼,與 Galaxy S6 使用的玻璃背殼與 6013 鋁合金邊框不同,鎂合金硬度更強、重量也更輕,還能幫助手機散熱;且可能提早於明年 2 月亮相。到底 S7 是否搭載 3 種不同的處理器?對效能會帶來什麼影響?就還等三星自行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