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眼熟嗎? 經典畫師回到 Twitch 上開直播!

2015/10/31 09:20 文/記者譚偉晟

在熱門的遊戲實況平台 Twitch 上,不單單只有遊戲直播而已,還有人開發出各種趣味應用。像是和網友一起看「小當家」卡通、看兩隻魚如何操作「快打旋風」,但這次受到矚目的卻不是新奇的使用方式,而是過去吸引千萬觀眾的 Bob Ross 回到 Twitch 直播繪畫教學了!

◎看更多:進攻電玩直播!Youtube 推出 Gaming 頻道

Bob Ross 的節目被放到 Twitch 直播(圖片來源/Bob Ross)

曾經是台灣電視的熱門節目之一,由 Bob Ross 主持的「Join of painting with Bob Ross」,看他拿畫刀在畫布上隨意動幾下,不管是高山、大海、森林全都馬上出現,讓人印象深刻。儘管他的畫風不夠寫實,但輕易描繪出圖畫的功力,仍然受到大量觀眾喜愛。

而現在 Twitch 開啟了 Join of painting with Bob Ross 的影片直播,再次吸引了大量觀眾。從 10 月 29 日開播以來,已經吸引超過 40 萬的用戶觀看、4 萬多人同時於線上觀看。這個節目將會連續播放一個星期的時間,預計播放到 11 月 4 日。

Watch live video from BobRoss on www.twitch.tv

你可能還想看... 「藍勾勾」限定!臉書推出串流直播功能 Xbox 台灣實況頻道開台! 看直播還送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