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到底哪裡最美?Youtube 網路上票選的結果是?

2015/10/22 10:34 文/記者陳宜豐

要怎麼跟國外友人訴說台灣的美,透過網路影片呈現可說是最直接、最簡單的推廣方式,而到底在這麼多的網路影片中,台灣哪個景點最夯,Google 今天在台北分享了在去年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的「 台灣旅行無攝限 -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中,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看看台灣的那項特色最能夠吸引外國人到台灣來觀光。

在去年交通部觀光局首度跟 Google 合作,推動「台灣旅行無攝限 -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活動,共吸引了 150 部國內外影片投稿,以不同的方式介紹台灣的美景、美食、文化特色等,其中包括台灣著名的夜市介紹、特別的新年活動等,共創造 137 萬以上的觀看次數,其中更有 5 成的流量來自海外,對於幫助台灣觀光有很大的幫助。而其中點閱率最高的是由來自香港的影音部落客 Andy 江俊賢拍攝的影片《[Anytime for Taiwan] TAIWAN- READY,SET,GO!》,利用 GoPro 運動攝影機與自拍棒,結合生動的音樂,在 3 分 31 秒的影片中,紀錄他第五次來台灣,一個月的環島旅遊過程中,所玩過的台灣各著名景點。而江俊賢對台灣最深的印象,還是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Andy 江俊賢所拍攝的《[Anytime for Taiwan]TAIWAN- READY,SET,GO!》影片

而今年 Google 再度與觀光局合作舉辦第二次「台灣旅行無攝限 - 影音達人作伙遊台灣」活動,透過邀請國外著名旅遊影音部落客來台拍攝影片,而這次到底是否又會出現令人驚奇的作品呢?讓人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