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廣告掰掰!YouTube Red 推出 付費就能零廣告

2015/10/22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每次打開 Youtube 都要先忍受一段廣告,令你覺得很煩惱嗎?未來這個問題有解了!Google 於美國時間 21 日正式揭曉 Youtube 付費訂閱制 YouTube Red,只要每個月付 10 美元,就能不再受廣告干擾。

Google 宣布,YouTube Red 將於 10 月 28 日正式上線(圖片來源/YouTube)

Google 宣布,YouTube Red 將於 10 月 28 日正式上線,用戶只要月付10 美元就能享受沒有廣告的影音服務;此外,Google 將整合了日前 YouTub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YouTube Gaming、YouTube Kids 等內容。

另外,YouTube 也將於 2016 年起開發專屬 YouTube Red 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電視劇、脫口秀等各種多元節目;另外也可能嘗試用虛擬實境的技術拍攝。傳統有廣告的 YouTube 仍會保留,以服務目前人數超過 10 億的使用者。

YouTube Red 除了可以透過網頁播放以外,也可在 iOS、Android 平台的 app 播放,也支援電視機上盒 Apple TV、Roku,以及遊戲機 Xbox One、PS4 等硬體設備,讓使用者可以全面收看 YouTube Red 影音內容。不過目前 YouTube Red 會先行在美國推出,其他國家則要等到 2016 年之後才會逐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