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會 有項新品低調推出?

2015/09/10 13:52 文/記者譚偉晟

剛結束的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你可能還記得大尺寸的 iPad Pro、全新介面的 Apple TV、和萬寶龍合作的 Apple Watch 錶帶、以及盼了好久的 iPhone 6s,但你可能會忽略了一個也是新品、卻被默默藏在投影片的項目:iPad mini 4!

iPad mini 再次默默推出第 4 代(圖片來源/Apple)

延續著去年 iPad Air 發表時被 Apple 低調處理的傳統,今年在 iPad Pro 被受矚目的同時,Apple 再次將 iPad mini 第 4 代升級版默默推出。儘管在規格上,依舊是使用效能略低於 iPad Air 2 的 A8 處理器,不過也算有提升了,效能比起前一代高出 30%。另外在相機部份則提高為 800 萬畫素,厚度也減少 18% 來到 6.1mm,網路連線速度也有增加。

iPad mini 4 採用 A8 處理器(圖片來源/Apple)

Apple 自然是明白平板電腦在發展上的瓶頸,否則不會大力宣傳 12.9 吋的 iPad Pro 來試圖振興平板市場。但儘管是被認為會遭 iPhone 6 Plus 取代的產品,iPad mini 作為 Tim Cook 過去主推的入門級 iPad,或許下次發表會,又會看到 iPad mini 新版本被默默推出吧。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台灣何時開賣?

iPhone6s 4大新功能這麼強!

憑這6點,判斷iPhone6s值不值得買!

史上最大尺寸的平板,iPad Pro 竟然這麼厲害!

新版Apple Watch 有這麼多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等很久的Apple TV,原來只要動嘴巴就可看影片


【眼見為憑!現場實測影片】

iPhone 6s 玫瑰金這麼漂亮! 

賈伯斯最不愛的觸控筆出現了?

Apple Watch的「時光平移」是怎麼一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