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看懂! iPhone 6s 哪裡厲害?

2015/09/10 09: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 10 日凌晨一時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發表包括新款智慧型手機 iPhone 6s、更新版 Apple Watch、電視機上盒 Apple TV、大尺寸平板 iPad Pro 在內的新機,其中最受矚目的新品就屬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在這次的更新中,iPhone 6s 擁有更強化的材質、軟硬體更完美結合、更有再度改寫智慧手機操控方式的「3D Touch」感壓觸控方式,讓智慧手機的控制不再只是單純的「按、滑」兩種方式,操作更為簡便直觀。

【下頁】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哪裡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