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旗艦不夠熱鬧?三星悄推出Galaxy S4 Mini Plus!

2015/08/04 11:2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雙旗艦機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即將在 8 月 13 日晚間於美國紐約發表。不過不知道三星是否覺得不夠熱鬧,竟然於稍早在德國官方網站無預警的推出了 Galaxy S4 Mini Plus。

三星稍早在德國官方網站無預警的推出了 Galaxy S4 Mini Plus。(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Galaxy S4 Mini Plus 型號為 I9195I,在部分市場也以「Galaxy S4 Value Edition 」的名稱推出。規格部分,Galaxy S4 Mini Plus 基本上和兩年前出的 Galaxy S4 Mini 類似,只有處理器從 Galaxy S4 Mini 的 S400 1.7GHz 提升到 S410 1.2GHz 四核處理器。其他部分大致相同:4.3 吋 Super AMOLED QHD 螢幕、Adreno 306 GPU、 1.5GB RAM、8GB ROM(另支援 MicroSD 卡槽);相機部分則搭載 800 萬畫素主鏡頭、190 萬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則採用 1900 mAh 電池,作業系統為 Android KitKat。

 Galaxy S4 Mini Plus 僅會在部分市場推出,定價 239 歐元(約新台幣 8400 元)。2013 年 7 月份 Galaxy S4 Mini 在台灣推出時,定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目前尚不確定  Galaxy S4 Mini Plus 是否會在台灣推出,不過若真的進台灣市場,可以預估價格應該會比當年的 Galaxy S4 Mini 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