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後火速上市!三星 Note 5/S6 Edge+ 將於 14 日在台發表

2015/08/03 14:24 文/記者陳宜豐

在確認國外將於 8 月 13 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舉辦 Note 5 以及 S6 Edge+ 的新機發表會後,台灣三星旋即在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隔日就在台灣宣布 Note 5 的上市消息,至於是否會同時發表 S6 Edge 的大尺寸版本 S6 Edge+ 以及新款智慧表 Gear A 則尚未確認。

這次在台灣三星的邀請函中,仍以「Next is Now」為主題,另外在下面還加入了「# Moment of Note」以及「筆較厲害」的字樣,很明顯的就是暗示將會推出新的 Note 5 大螢幕旗艦機。而消息也指出,在發表會後,台灣三星即在隔日(15 日)舉辦大型的實體通路體驗活動並且開開賣,並且在隔週將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等五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資費方案。

從此次台灣三星在國外發表後即在台灣發表、上市的時程,可以看出台灣三星這次對 Note 5 相當寄與厚望,希望在提前上市時程與 9 月蘋果新款 iPhone 發表錯開後,可以避免新款 iPhone 帶來的磁吸效應,不再重蹈去年 Note 4 上市時跟 iPhone 6 Plus 強碰遭遇的銷售困境,至於這招是否奏效,就看接下來市場反應如何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