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5 實機照片流出!S Pen 不用彈出機制!

2015/07/27 10:26 文/記者陳宜豐

繼 S6 Edge+  與 S6 Mini 後,三星這次發表會的三巨頭之一:Note 5 的實機照片也曝光了,根據三星爆料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Note 5 的實機照片已在網路上出現,從照片中看來,將不具備先前傳出的觸控筆自動彈出機制(失望)

三星即將在 8 月中發表的新機 Note 5 實機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底部的 S Pen 插槽特寫(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從流出的照片中來看, Note 5 在觸控筆的溝槽開口處留下一個可用手指「摳」出觸控筆的凹槽,另外從觸控筆與機身的密合程度來看,在抽出時具有一定的阻力,自動彈出機制將不可行。此外先前 GSMArena 網站也刊載了 Note 5 的外觀 3D 模型,也獲得一致的結論!

GSMArena 流出的 Note 5 外型 3D 模型(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an 網站)

可看到 Note 5 的機身厚度為 7.9 mm(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an 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an 網站)

目前 Note 5  傳出的規格大致底定,將採用 5.7  吋 QHD 解析度 SuperAMOLED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部分則採用自家的 Exynos 7422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32 GB 內建儲存空間,效能將較 S6 略為提升。相機部分則是搭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的配置,電池為 4100 mAh 設定,機身尺寸則是 153.3mm x 76.1mm x 7.9m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