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保護套廠商!iPad mini 4 外形被出賣!

2015/06/25 09: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蘋果發布大螢幕手機之後,原本就銷售低迷的 iPad 變得更加不振,其中在去年所發布的 iPad mini 僅有小幅提升,令許多用戶相當失望,如今相關規格流出,可能將過去欠缺的一次補齊。

據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的爆料,他已經得到許多保護套廠商的 iPad mini 4 配件。(圖片來源/@OnLeaks)

據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的爆料,他已經得到許多保護套廠商所製作的 iPad mini 4 配件,從流出的圖片來看,外觀的開口幾乎與 iPad mini 3 差不多,不過傳出靜音鍵可能將取消。

(圖片來源/@OnLeaks)

目前雖然還不知道其他細節,不過大概可以推測機身將更纖薄,以符合蘋果追求極致的概念,並搭載全新的 A9 處理器,記憶體亦會增加至 2G RAM ,使 iPad mini 在 iOS 9 全新的多功功能下也能順利運行。

外觀的開口幾乎與 iPad mini 3 差不多。(圖片來源/@On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