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或許將是驚喜?iPad Mini 4 傳將搭 A8 處理器推出

2015/03/08 01: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 iPad mini 3 推出後,負評不斷,主要是因為其缺乏創新功能與規格,僅添增 Touch ID,更被評論家形容是蘋果用來敲竹槓的產品,因此,關於 iPad mini 4 的謠言也越來越多。

圖片來源:Wccftech

在眾多謠言中,以配置 A8 處理器以及 802.11ac 網路最可信,畢竟這兩項都已出現在 iPhone 6 以及 6 Plus 上。即便如此,iPad mini 4 升級的部分仍不及 iPad Air 2,因為相較之下,iPad Air 2 升級幅度較大,而且又是蘋果旗下唯一搭載 A8X 晶片的產品。

有著 iPad mini 3 換湯不換藥的失敗推出,以及可能現身的 iPad Pro,這兩項因素的夾殺下,外界還是預料 iPad mini 4 將會在 6 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