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縮小版 iPad Air 2? iPad mini 4 諜照曝光

2015/04/08 09: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蘋果(Apple Inc.)在去年推出的 iPad mini 3 銷售量並不佳,主要原因為 Apple 對於該新品並無任何太大的改善,只是增加了個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而已,如今傳出即將在今年底發表的 iPad mini 4 的設計與 iPad mini 3 有很大的不同,近日就有其諜照與影片曝光,讓粉絲們一探究竟。

傳出即將在今年底發表的 iPad mini 4 的設計與 iPad mini 3 有很大的不同,近日就有其諜照與影片曝光。

《Cult of Mac》報導,第四代的 iPad mini 擁有更小、更薄的機身,宛如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2,從圖片中來看,其喇叭孔移至機體的底部,麥克風位置也往 iSight 相機旁移動,且 mini 4 與 Air 2 一樣,無具備螢幕鎖定鍵。

第四代的 iPad mini 擁有更小、更薄的機身,宛如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2。

外界預期,iPad mini 4 的內部也將會有很大的提升,包括 A9 處理器、更多的記憶體空間、更好的相機品質,以及更輕薄的設計,目前 Apple 尚未正式宣佈 iPad mini 4 是否會量產,但如果有的話,最快也會在今年底進行。

圖片來源/On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