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代iPad mini 正式告別!

2015/06/20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又一款 Apple 舊產品要跟大家告別啦,在2012年推出的 iPad mini,在蘋果官網上已經無法訂購了。未來能購買的iPad mini 產品,將都是已經搭在 Retina 螢幕的 iPad mini 2 和 iPad mini 3 了!

iPad mini 第一代正式從官網下架(圖/法新社)

在當年推出 iPad mini 時,還在蘋果任職的賈伯斯並不喜歡這個尺寸的產品。不過在看到Nexus 7 和 Kindle 的熱賣影響下,2012年10月依舊發布了這項新產品。採用7.9吋的觸控螢幕,解析度為1024 × 768。而小尺寸 iPad mini 也成功引起熱潮,延續推出了搭載 Retina 螢幕的 iPad mini 2。

初代 iPad mini 在2012年推出(圖/彭博)

Retina 螢幕給使用者帶來極大的震撼,多數用戶體驗後都反應極佳。隨著 iPad 其他系列產品陸續採用該螢幕,iPad mini 自然很快就失寵了。在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推出後,蘋果就表示將會在iPad mini 庫存售鑿後,將其下架,而如今這個日子終於到了。做為 Apple 難得依據市場需求,從而推出的產品,iPad mini 將有其獨特的歷史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