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LG被慘電!美國人還是最愛...

2015/06/14 14: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是全球銷售龍頭的三星,近來狀況不是很好,受蘋果 iPhone 6 雙機熱賣影響,全球銷售慘跌,據市調機構統計,三星與 LG 等南韓品牌在美國的滿意度根本不及其它大廠。

三星滿意度在美國遠遠不及蘋果。(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市調機構 Consumer Insight 調查,美國人最愛的手機品牌由蘋果拿下, iPhone 今年上半年的滿意度上升至 67 %,三星的 39% 及 LG 的 36 %都仍與蘋果有一大段差距。

其實過去蘋果在 2009 年時就位居第一,當時 iPhone 3G 的滿意度高達 73 %,三星僅有 36 %,雖然三星之後力圖追上,不過在 iPhone 5S 強勁的銷售下,差距又再度拉開,甚至還有人認為三星未來可能將被 LG 超越。

美國人還是最愛iPhone。(圖片來源/彭博社)

三星近來為求翻身,也積極突破,這次 Galaxy S6 的確令外界驚艷,不過與 iPhone 之間的差距似乎仍不明顯,也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押寶今年秋季的 Galaxy Note 5 ,屆時就看三星能否做出更大的突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