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這都可以比!蘋果 iPhone 6 與三星 S6 無線誰快? Wi-Fi 實測大比拚

2015/05/22 08: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及三星的手機每每發表,總是都會被拿來比較,過去也做過許多內部硬體效能測試,不過在網路速度方面的評測似乎都沒看到,現在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放上最新的 S6 與 iPhone 雙機 Wi-Fi 速度大比拚。

這名網友使用 Speedtest 這款 App 來進行測試,在同一個 Wi-Fi 測試環境下,結果由 Galaxy S6 edge 拔得頭籌,其上傳及下載速度分別為 169.18Mbps 及 185.67Mbps ,而蘋果 iPhone 6 Plus 的上傳及下載則分別為 125.55Mbps 及 102.67Mbps 。

而後該名網友也更換伺服器進行測試,當然所有手機也都是更換至同一個伺服器, S6 Edge 上傳及下載速度分別為 153.34Mbps 及 181.09Mbps , iPhone 6 Plus 的上傳及下載速度則分別為 122.48Mbps 及 104.74Mbps ,速度上仍有一定的差距。

雖然硬體品質及其與系統之間的配合的確會影響 Wi - Fi 速度,不過其實在現實情況下,即使在同個環境,網速還是會有所不同,因此該測是結果還是參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