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靜態照片 Out!快試試當紅的動態照片「PHHHOTO」

2015/05/05 09: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否覺得每天打開臉書和 instagram 都是些差不多的照片,不是美食就是又有那個朋友跑出國去渡假,讓人在羨慕之餘又了無新意看了都想睡覺,嘿嘿,有了「PHHHOTO」這回可以換你拍出個厲害的「動態」照片來吸引朋友的目光(順便騙讚)!

(圖片來源/PHHHOTO)

隨便打開 App Store 就可以裡找到一大堆照片編輯 App,但像「PHHHOTO」這種可以拍出動態照片的 App 可就稀有啦!「PHHHOTO」的原理跟GIF一樣,並且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拍攝多張照片,就可以把他串連成動態照片。

(圖片來源/PHHHOTO)

但在使用「PHHHOTO」前,你必須先註冊帳號,也可以和臉書、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串聯,追蹤其他用戶的更新,KATY PERRY、水源希子、GD 這些大明星也都是「PHHHOTO」的愛用者,你可以在上面可以看到一些大明星們私底下活潑的一面,粉絲們可別錯過!

(圖片來源/PHHHOTO)

iOS平台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