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好好睡!MUJI to Relax幫你選舒壓音樂

2015/04/26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無印良品簡潔清爽的風格深獲許多文青的喜愛,假如你是無印粉又是個「聞腋青年」,剛好又蠻喜歡展現憂鬱氣質傷春悲秋,那你怎麼能錯過「 MUJI to Relax 」呢?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 MUJI to Relax 」的原身是「MUJI to Sleep」,利用手機閃光燈照亮皮下毛細血管偵測心跳,並針對你的心跳,提供「符合你心境」的音樂,你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心情來聽音樂放鬆,進入你的文青小世界。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最特別的是,「 MUJI to Relax 」保留了「MUJI to Sleep」原有的6種自然音效,另外加入了定製的音樂模式,每次使用都會根據你的心境增加變換元素,你也可以在下方設定播放時間,當作睡前放鬆的好幫手。

Android 平台來此下載

iOS 平台來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