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連明星都在瘋!Myidol 讓你創作自己可愛小偶

2015/05/01 11:59

連韓國天團 BigBang 的 G-Dragon 都愛用,自製人偶 APP 正夯!近來不少大明星都上傳和自己相像的小人偶搖頭晃腦的影片,原來是使用一款名為「小偶(Myidol)」的 APP 做出來的!

(圖片來源/Myidol)

(圖片來源/Myidol)

這款創意十足的 APP,滿足你自己動手做的樂趣,而做出來的小偶也十分實用!一起跟著以下步驟試試看吧!

今天就請到長相最有特色的「醜帥」金宇彬,來幫大家示範怎麼使用吧!(金宇彬表示:.....)(圖片來源/SBS)

1. 先拍照或使用照片,讓APP掃描;並選擇性別。

先將五官對準線,才能準確捕捉長相喔。(圖片來源/Myidol)

2. 小偶製作完後,你可以選擇年紀、髮型、衣服等造型。

幫「偶爸」挑髮型、換衣服、配造型,也是另一種親近偶像的方式啦(淚...)(圖片來源/Myidol)

3. 接著 APP 就會幫你製造出小偶的各種表情大頭貼、情境動態貼圖,甚至是 MV 小短片!你還能自己幫影片配音!

每一張大頭貼表情都超生動的啦!(圖片來源/Myidol)

動態貼圖的選擇超多元,也都很幽默!(圖片來源/Myidol)

完全像是在韓劇《繼成者們》的場景啊~~~(圖片來源/Myidol)

有了這個 APP 後,不論你是想搞笑,或是想為節日慶祝增加生動感都很好用!雖然目前僅有 iOS 的用戶能使用,但 Android 版的 APP 也正在測試中,預計不久後就會正式上市。快邀朋友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小偶吧!

獨家加映:來看看明星們的小偶長什麼樣

1 G-Dragon 表示:我是嘿嘿嘿~~龍爪手!

G-DRAGON(@xxxibgdrgn)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4 9:22下午 PDT 張貼

2.同團的太陽也不甘示弱,跳起鋼管舞(這團是因為要回歸了,壓力太大嗎...)

TAEYANG(@__youngbae__)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4 7:29下午 PDT 張貼

3.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jessicaalba)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8 9:42上午 PDT 張貼

4.Miley Cyrus

Miley Cyrus(@mileycyrus)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4月 月 21 8:02下午 PDT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