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APP推薦:IG 粉絲不夠多?下載這款 App 馬上變身大明星

2015/04/30 10: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目前時下最流行的社群軟體無非是「Instagram」吧!有 Instagram 的用戶都知道,其粉絲與追蹤人數都可一目了然,為了讓數字好看一點,許多人可說是想盡辦法要增加自己的粉絲人數,而如今出現一款 App 小工具《Get Followers for Instagram》,能讓用戶的粉絲數瞬間飆升,讓普通人也享受大明星眾多粉絲的爽感!

現在出現一款 App 小工具《Get Followers for Instagram》,能讓用戶的粉絲數瞬間飆升。(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Get Followers for Instagram》是一款 Instagram 管理 App,讓你的追蹤者與日俱增!首先進入此 App 要先以 Instagram 帳號登入,讓兩者資訊連動,之後便會出現以下畫面,接著可以檢視有哪些人是自己有追蹤,而對方卻沒追蹤回來的對象

首先進入此 App 要先以 Instagram 帳號登入,讓兩者資訊連動,之後便會出現此畫面。

而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增加粉絲數量,於《Get Followers for Instagram》中,按下「獲得粉絲」(Get Followers)選項後,可以發現每追蹤一個 App 推薦的粉絲,就能夠獲得一枚金幣,而此金幣的最大效用就是拿來讓粉絲人數增加。

意即用戶在 Instagram 上追蹤愈多用戶,金幣就會愈多,而金幣愈多粉絲也就會跟著變多。

另外,此 App 還能了解誰新追蹤了你,以及誰對你取消追蹤,還能夠知道有哪一位用戶也在附近使用 Instagram 等許多功能。

此 App 還能了解誰新追蹤了你,以及誰對你取消追蹤等功能。

目前《Get Followers for Instagram》僅提供 iOS 用戶進行下載使用,Android 用戶可能要再等等囉!

iOS:點此下載

圖片來源/iTu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