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接電話?臉書新功能 Hello 幫你過濾!

2015/04/23 15: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覺得臉書和你的生活還不夠緊密結合嗎?現在臉書又出新招了!臉書針對電話使用體驗,推出全新的 Hello 撥號應用服務。安裝服務後,只要接收到來電,手機螢幕就會顯示發話者的個人資訊。

臉書針對電話使用體驗,推出全新的 Hello 撥號應用服務。(圖片來源/Google Play)

Hello 是由 Facebook 即時通團隊製作的一套 Android APP,要讓接聽電話這件原本平淡無奇的事情變得更「智慧」:當你的 Android 手機接到來電時,Hello 會自動啟用並在螢幕上顯示出來電人的資訊,比如說今天是否是他的生日,以及他的臉書大頭貼照;而且,只要該聯絡人在臉書上設定可以透過電話號碼找到他們,那就算你的電話簿中沒有他的號碼,這項功能照樣能使用。

更特別的是,Hello 還具備來電過濾以及電話黃頁功能。使用者針對某一特定號碼封鎖,也可以自動讓 Hello 來擋掉那些普遍被大家封鎖的號碼。有了這項功能後,使用者可以針對惡意騷擾電話提出檢舉,藉此讓更多人也能透過 Hello 的顯示內容決定是否要接聽;至於一般的公司行號來電,Hello 也將配合臉書本身資料庫顯示資訊。

此一服務目前僅針對美國、巴西等地區進行推廣與測試,台灣的用戶還無法使用。且僅針對 Android 平台提供,iOS 的用戶也無法下載。

Google Play 按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