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歸 Yahoo 即時通年代?! Facebook 將推出 Messenger 網頁版

2015/04/09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 Inc.)要走復古風?即將要推出專屬 Facebook Messenger 的網頁版本「Messenger.com」,讓用戶與臉書好友聊天更有一個獨立的空間,而能專心在「聊天」這檔事上。

臉書即將要推出專屬 Facebook Messenger 的網頁版本「Messenger.com」,讓用戶與臉書好友聊天更有一個獨立的空間。(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華爾街日報》報導,透過聊天網頁「Messenger.com」,用戶能夠不被其他動態更新以及商業廣告所打擾,可以專注在與他人對話上,成為就像是一個單獨的 Messenger app,且就算網頁版上線後,手機的行動 app 上仍維持獨立的聊天應用程式,並不會受到網頁版的影響,且手機版 Messenger app 有超過 6 億的人在使用;另外,當用戶使用網頁版本時,能夠選擇是否要彈出視窗來提醒通知。

透過聊天網頁「Messenger.com」,用戶能夠不被其他動態更新以及商業廣告所打擾,可以專注在與他人對話上,成為就像是一個單獨的 Messenger app。(圖片來源/Re/code)

除了讓用戶專注在聊天上之外,臉書也要致力於發展 Messenger 的平台功能,包括提供訂位服務、轉帳功能、傳送影片等,期望各界匯集的創新應用,目前 Messenger 網頁版僅針對外國用戶搶先上線,相信在短時間內,便會推出其他語言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