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新功能!自訂可愛小 icon 掌握好友動態

2015/04/16 12:36 文/記者陳炳宏

過去行動版臉書只能顯示朋友是否上線,現在則提供邊欄顯示功能,網友可自行更新狀態,讓好友更清楚你的動態。

臉書在台灣推出邊欄功能,取代以往只能看是否上線的功能。(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據悉,目前此功能只針對台灣與澳洲兩地手機使用頻繁地區進行測驗,使用者可以隨時更新自己狀態,以及所在位置,朋友也可以針對你的狀態按讚,而基於臉書隱私政策,用戶可以針對邊欄狀態選擇開放權限,是給那些人看。

使用者可透過邊欄功能更新最新狀況外,還能註記地點,便於好友一起加入。(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邊欄圖示選擇多樣,即使在家也有煮飯、洗衣、做麵包等圖示可用。(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此外,用戶也可以篩選出想聊天的好友,點選其Messenger圖示後,直接進入訊息聊天。

用戶也可以篩選出想聊天的好友,點選其Messenger圖示後,直接互通訊息。(圖/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