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yVideo 邀球迷看 NBA 耶誕大賽 挺林書豪鬥公牛

2014/12/24 11:40 提供 | 台灣大哥大

為讓喜愛NBA的球迷可以享受走到哪、看到哪的觀賞便利性,myVideo 與 NBA 官方合作推出「NBA 線上直播隨身看」服務。意猶未盡的球迷朋友,現在只要每月以 99 元的價格,觀戰熱力最足的 NBA 耶誕大賽,myVideo 將轉播湖人對戰公牛的賽事,讓球迷可以以實際行動替林書豪加油!

myVideo 取得 NBA 官方授權,每週精選多場熱門賽事線上直播,同時與民視專業體育球評、主播合作,提供中文實況轉播和戰況分析。尤其全台球迷們不能錯過 NBA 年度重頭戲「耶誕大賽」將於台北時間 26 日上午 9 點開打,myVideo 特別精選耶誕大賽中的湖人對上公牛之戰提供即時轉播,加上頗受國人關注的知名球星林書豪,讓球賽關注度與話題性均更甚以往。

喜歡NBA高張力賽事的球迷,可以自由選擇月租型 ( 99 元 ) 或是球季型 ( 599 元,可收看至 2015 年 6 月球季結束 ) 兩方案,球迷可依個人需求規劃最適合的收視時段、對戰組合,透過 myVideo NBA 高畫質線上直播,隨時隨地掌握比賽動態。喜歡回顧過去對戰場次的球迷,myVideo 亦提供賽事隨選重播,另外還有每日更新 10 大好球和場邊花絮,包括熱血爆扣、零秒絕殺等鏡頭,都讓人血脈賁張,回味無窮!不錯過任何精采鏡頭。

不限任何一家電信公司的用戶,現在只要在手機、平板下載 myVideo APP,都可透過網路收看 NBA 直播,球迷朋友還可使用電腦上 myVideo NBA 專區觀賞,無論身處在哪個空間都可以便利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