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掃地機器人 掃地洗地一把罩!

2014/12/08 17:06 C力人妻

在這個什麼都邁向自動化的時代,連家事都可以交給機器代勞。而越來越聰明的掃地機器人,絕對是每個家庭都可以考慮購入的好幫手!

家有掃地機器人幫忙,和樂融融畫面實在很美妙!

什麼?!連拖地也可以請機器人代勞。

現代雙薪家庭,每天忙碌工作回到家,還有成山家事等著要做的感覺實在很差,多虧了各種自動化家電的發明,可以減輕不少體力的負擔。而家中是否擁有一台掃地機器人,更被人妻視為家庭幸福指數的重要指標之一!

輕鬆按個鍵,就可以旁邊泡茶休息了~

還有更厲害的,用APP就能遠端遙控!

首度推出掃地機器人的 Dyson ,這個月初在東京發表了外型超硬派的 360 Eye 吸塵機器人,除了採用自家獨創專利的多圓錐氣旋科技,有效從空氣中分離出 0.5 微米的微塵之外,紅外線感應器和 360 度全景鏡頭的搭配,更讓 360 Eye 吸塵機器人偵測四周環境無死角。底部超酷的坦克履帶設計,更讓它可以輕鬆在家中各個角落暢行無阻。它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明年才會在台灣上市。

Dyson 360 Eye的坦克履帶設計,遇到門檻也能輕鬆跨越。

Dyson 360 Eye的坦克履帶設計,遇到門檻也能輕鬆跨越。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要入手一台,專門推出掃地機器人的 iRobot 最近也推出最新的 800 系列。外型延續圓滑機身及烤漆材質設計,乍看沒有明顯不同,但翻到背面,一般常見的毛刷設計不見了,進化為表面備有凸起紋路的專利膠刷,除了保有過去毛刷方便清掃地板縫隙的優點外,更能改善以往常見毛髮纏繞不易打理的問題。要是你連拖地板都想請機器人幫忙, iRobot 也有推出可以濕拖地板的機種。最新推出的 Scooba 450 洗地機,不只能清掃灰塵,利用水的力量與每分鐘 600RPM 的轉速,連難纏汙垢都能洗淨刮除。

iRobot Roomba 800系列,底部改用膠刷取代原有的毛刷。

iRobot Scooba 450透過機身清水箱及汙水箱區隔的設計,一邊釋放乾淨的清水刮地,一邊將髒汙水漬刮起回收到機器裡。

雖然今年母親節與父親節都已經過去,但減輕家事負擔隨時開始都不嫌晚,有養寵物及嬰幼兒的家庭更是需要。只要家中格局不要太複雜,地面雜物不要太多, 掃地機器人一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