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清洗濾網!Dyson 再推新款 DC52 吸塵器

2014/09/26 15:14 陳宜豐

強調吸力永不減弱的 Dyson 氣旋式吸塵器,給人的印象除了保有強大的吸力之外,方便清潔的構造也是該吸塵器頗受好評的原因之一,而最新一代的 Dyson Cinetic DC52,這回更將前置濾網捨棄,利用獨特彈性震動氣旋設計,讓灰塵更容易甩出,不用再多一層濾網過濾就可排出清潔空氣。

Dyson 今天在台灣發表強調不用清潔濾網的新款吸塵器 DC52

DC52 在 Dyson 吸塵器中算是比較大型的款式

Dyson Cinetic 技術主要是透過氣旋前方多加入的彈性橡膠材質,在啟動吸塵的時候,這段橡膠材質會呈現高頻率的震動,讓進入氣旋中的灰塵難以附著在氣旋構造上,讓灰塵順利甩出收集。

搭載了獨特的 Dyson Cinetic 技術,在氣旋前方加入了彈性橡膠材質(紅圈處)

原有集塵筒中心的濾網移除,改成可清洗的金屬網設計

此外 DC52 這次的氣旋數目多達 54 個,比起前輩吸力更強,另外因為機身體積增大的緣故,在集塵筒的容量上也往上提升。但是在噪音部分,並沒有因為氣旋數目增多而變得更惱人,只不過仍然不建議在夜深人靜時使用。

這次 DC52 同時搭載了具有自動調整高度的 musclehead 地板吸頭

musclehead 地板吸頭內部

目前 Dyson DC52 打出的建議售價為 3 萬 3500 圓,對比一般的家用吸塵器,可說是一台抵兩台的價格,不過不用集塵袋、免清洗濾網的設計,或許對於沒有預算顧慮,又想好好打掃家裡的人,DC52 可能是個好選擇。

Dyson 在這個週末(9 月 26 日至 28 日),在臺北信義區阪急百貨二樓廣場舉辦了 Dyson Giant Cyclone 亞洲巡迴科技展

現場展示了 Dyson 氣旋(上)與其他家氣旋(下)甩出灰塵能力的不同

另外 Dyson 在這個週末(9 月 26 日至 28 日),在臺北信義區阪急百貨二樓廣場舉辦了 Dyson Giant Cyclone 亞洲巡迴科技展,在現場預購 DC52 的消費者即加贈一台 DC34 animal 手持式吸塵器。現場拍攝 Dyson Giant Cyclone 並上傳至 Dyson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者,還有機會獲得 DC34 或是 DC61 吸塵器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