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大螢幕 iPhone 登場!除了 iPhone 6 , Apple Watch 更吸睛!

2014/12/08 16:11 C力人妻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有洩密照流出、臆測消息滿天飛的新款 iPhone ,終於在本週正式於美國舊金山發表!更大螢幕、更薄機身、更高效能的手機,加上驚喜現身的 Apple Watch ,你準備好要手滑了嗎?!

網友創意無限大,許久以前網路上就有許多蘋果新品概念臆測圖出現!(截取自9to5Mac網站)

什麼?!連實機照都提前流出~(截取自9to5Mac網站)

幾乎已經成為大家每年這個時候引頸期盼的 iPhone 新機發表會,終於在台灣時間 9/10 凌晨 1 點於美國舊金山登場,眾所期待的大螢幕 iPhone ,以及蘋果首款穿戴式裝置 Apple Watch ,都在會場上正式現身。今年人妻雖然無法親臨現場,但還是要帶著大家趕快來瞧瞧這次發表會的重點!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也不遑多讓,早在今年6月就秀出新iPhone!(截取自林志穎微博)

千呼萬喚,發表會終於在9/9登場,一起來看看今年有什麼讓人驚喜的新產品吧!

不出所料,新一代 iPhone 一次就推出兩種尺寸, 4.7 吋的 iPhone 6 與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都打破了以往蘋果追求「單手最佳操控」的大小,但放心,只要輕觸 Home 鍵兩下,整個螢幕的內容就會往下移到一半,讓死忠 iPhone 使用者還是能維持用單手大拇指操控的習慣。另外,在許多使用者生活不可或缺的相機功能上, iSight 攝錄鏡頭雖然畫素仍維持 800 萬,但新的 Focus Pixels 影像訊號處理器據說能記錄更多影像細節,加上可高速連拍、拍 HDR 影片的 FaceTime HD 前鏡頭,都是讓人妻期待的進化。

整個螢幕內容下移的設計,維持單手操控的便利性。(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Watch最快要到2015年初才會正式上市。(記者陳炳宏攝)

雖然 iPhone 6 乍看沒有太多令人驚訝的變化,但這次發表會還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新產品登場。謠傳已久的 Apple Watch ,一次就推出兩種大小及三種不同機身材質的款式,再搭配多樣化的錶帶選擇,讓它在發表會上一現身,就引來一陣驚呼。科技感強烈的方形外觀,搭配有點復古的錶冠,讓 Apple Watch 有種奇妙的兼容感。幾乎可以延伸所有手機功能的設計,加上錶背的心率感應器,更讓 Apple Watch 還未上市就成為目前最多功能的智慧手錶。

手機前鏡頭的功能大進化,與iSight攝錄鏡頭同樣的曝光控制功能,不管拍照片或影片都能即時在螢幕上調整。

Apple Watch上的「活動」APP,簡潔介面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該多動一動了!

有別於以往吊大家胃口、讓人癡癡等待的風格,這次在國外發表會結束的同時,台灣官網也即時更新了 iPhone 的台灣售價與預購日期,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非常快速地在月底就會開賣,越來越有誠意的上市速度,也讓人妻更加期待到手實際把玩的日子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