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大玩新設計 背面標誌可發光?

2014/07/22 10:54

根據科技網站《uSwitch》報導,iPhone 6 背面的蘋果標誌是由一片相當薄的塑料材質所組成,預料這個標誌將會和蘋果的 Mac 系列電腦一樣,具有發光的功能,甚至可以做為 LED 通知燈。

《uSwitch》21 日時聲稱,拿到了 iPhone 6 背面殼的完成品清晰照片,據了解,iPhone 6 背面的標誌將一改過去的印刷式,而是將標誌用嵌入的方式放上,預料將具有發光的功能。

根據照片,iPhone 6背面的標誌似乎採用「嵌入式」,未來甚至有機會可以像Mac系列電腦一樣發光。(圖片擷取自uswitch.com)

而 iPhone 6 背面飽受詬病的兩道塑料分割線雖然一度傳出會取消,但根據這次曝光的照片看來,這兩到分割線依然存在,預計將會是埋放天線的地方。

iPhone 6清晰照再曝光,傳聞將改掉的兩道塑料分割線依舊存在,讓不少果粉失望。(圖片擷取自uswitch.com)

另外,iPhone 6 的螢幕也有稍稍的不同,根據目前曝光的照片分析,iPhone 6 螢幕的邊角預計將有些微的弧度,除了可以提升顯示效果外,也可以縮小螢幕兩側的邊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