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鐳射有後方顯影可連手機!Samsung 推出 Smart Bike 概念車

2014/06/23 17:00 陳宜豐

韓國大廠 Samsung 不僅推出電子產品,現在還要進軍自行車產業?最近 Samsung 跟 Leo Burnett 的米蘭工作室合作,推出一台可以跟智慧型手機連接的概念自行車。

採用上管彎曲的吸震車架設計

這台 Smart Bike 概念單車不僅擁有古典風格車架設計,在裡頭也加入了許多科技元素,包括 GPS 衛星定位、磁性手機固定架、後向攝影機等等,讓這台概念單車擁有一般自行車沒有特殊功能。

在車把手設計磁性的手機固定架

在連接智慧型手機之後,騎乘者可以透過手機上面的 APP 搭配單車上的 GPS 記錄騎車的軌跡,也提供了導航的服務。後向攝影機所拍攝的影像也會即時的 show 在手機螢幕上頭,讓騎乘者不用轉頭也能獲知後方路況。更炫的是在高級汽車上才能看到的鐳射偵測系統,也出現在這台單車上,讓騎乘者可以獲知其他車輛逼近,保持安全距離。

提供後方視野的後向攝影機

不過看起來這麼炫的單車,到底要賣多少錢呢?很抱歉,目前這台自行車仍在概念階段,想買可是買不到的。(不過真的很有錢的話,你還是可以去問問看)

可在手機 App 上直接看到後方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