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惠而浦榮耀百年 揮軍台灣 與花旗精品聯手佈局

2010/12/10 11:11 惠而浦

「極智系列」全新百年紀念機種登台 引領智慧生活新思維

【台北訊】家電製造商惠而浦,產品版圖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在全球家電市場上,已居領導地位十多年。近年來隨著全球景氣復甦,加上看好台灣家電市場頂級客層的消費實力,惠而浦選擇於其企業達百年里程碑之際,先與國內知名代理商花旗精品電器攜手合作,9日再宣布以「極智系列」百年紀念機種進軍台灣,在長期以亞系家電為主流的台灣市場樹立新氣象,期待藉由「智能獨具」兼顧「綠色思維」的多元的產品線,結合花旗精品家電成熟的在地行銷與通路資源,搭配完善的售後服務,奠定惠而浦在台灣家電市場的領導地位。

為展現於台灣精品家電市場的企圖心,惠而浦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袁子健協同花旗精品家電董事長王宇東,揭開全球同步上市的電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等三大百年紀念系列機種好消息。 袁子健表示:「我們相信,未來家電發展趨勢必朝向『多重智能』與『綠能科技』靠攏,除具備高度人工智慧、更要將社會責任感、消費者安全和環境保護納入產品 的設計理念,百年企業惠而浦洞燭機先,持續以高智能附加、兼顧大環境品質的產品,引領市場潮流,同時,結合行銷戰略夥伴、移植惠而浦亞洲地區成功經驗在台 灣頂級家電市場發揮無限潛力,壯大惠而浦在大中華區的整體市場佈局!」

美系家電出線 堅持回歸人性化智能本質

有別於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亞系家電,惠而浦產品不以奢華外觀取勝,反而強調回歸家電本質,也就是所有的設計思維皆「以人為本」,滿足人性需求考量。因此,我們 可以看到在結構、使用者介面、微電腦感測等智能設計上,高度貼近使用者需求並聰明掌握便利性,這樣的內在智慧新思維,將為台灣精品家電市場注入另一波美式 家電風潮。王宇東表示:「結合惠而浦產品力,並擅用花旗精品在地化經銷能力、和優質的售後服務,相信很快就會得到台灣家庭的認同,我們共同的目標是,未來 三年,惠而浦在台銷售業績每年成長率都超過50%以上,迅速擴大在台家電市場的占有率。」

看準「精品家電」市場潛力,惠而浦與花旗精品啟動戰略佈局

惠而浦認為,家電業面對鋼鐵等原材料上漲、人力成本上漲、物流及營銷成本不斷攀升,獲取利潤的方式,唯有提高產品性能,走向高端產品策略。花旗家電則指出M型 化社會讓精品家電於台灣市場有一定的佔有率,未來家電雙雄聯手,專注經營認同花旗「精品家電」理念的通路,避開價格導向之市場,給予下游通路更好利潤及支 援,進而回饋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產品與服務。自百年榮耀開始,惠而浦與花旗精品家電決心擴大深耕台灣市場,加深台灣市場的認知與肯定。

 

百年機種滿足消費者需求,冰箱、洗衣機、冷氣三大品類全球同步歲末登台

2010年歲末,全球惠而浦歡慶100週年,為與台灣消費者共同迎向下一個世紀,台灣將與全球同步上市百年紀念「極智系列」進口大容量對開門冰箱與滾筒洗衣機,為喜愛頂級原裝進口家電的消費者, 提供高品質居家生活的最佳選擇。此外,惠而浦更開發出全新的系列產品,包括一級變頻冷氣、觸控式上開洗衣機、變頻上下門冰箱等,產品陣容更多元豐富,配合 完善的售後服務,一次滿足消費者之不同需求。

「極智747 對開式冰箱」儲藏空間靈活調整,空間大無限,獲美國能源之星節能認證

雙門對開式冰箱長久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的歡迎,針對台灣市場大型鍋具、多樣性餐點的使用需求,惠而浦於歲末推出「極智747 對開式冰箱」,強調747公升超大容量!透過阻流科技層板,控制液體溢出層板外的同時,平坦邊緣設計讓食物輕鬆靠邊放,更可增加25%儲物空間。此外,全新智冰快取機能將儲冰盒由原來的冷凍室移到門背,大大增加冷凍室30%空間。此旗艦級對開冰箱還配備業界最大、可放置多達85顆 蘋果的巨無霸蔬果保鮮室,以及大公升飲料可以輕鬆存放的「可調式胖胖瓶飲料架」。除極智大空間以外,其「第六感智能感知系統」,內建式微電腦感應器,能分 秒感應箱內的儲存量及溫度,在第一時間內調整箱內溫度,使其在一半的時間內達到所設定之冷度。同時節能省電效率更獲得美國能源之星認證。

「極智Fresh大容量滾筒洗衣機」6-10小時冷風清新、除皺防霉程序為衣物保鮮

打造全新智慧家庭生活,「極智Fresh大容量滾筒洗衣機」獨創「10小時冷風清新程序」及「6小時除皺防霉程序」, 洗衣完成後,每6分鐘即會翻動衣物7秒鐘的智慧設計,保持洗衣槽內空氣流通,減少洗後的霉味及皺摺,值得一提的是,10小時運轉電費竟低於1元新台幣,真正做到聰明又實惠!「極智Fresh大容量滾筒洗衣機」更獲得NSF國際認證,不但可達99%以上的殺菌率,也能夠殺死95%以上塵蟎與過敏源,讓全家人的健康都有保障。

此外,惠而浦堅持環保的產品概念在此一覽無遺,有效節省72%水、75%電力,並榮獲美國能源之星、CEE Tier III 認證,卻不犧牲任何洗衣能耐,大容量設計,16件牛仔褲都能輕輕鬆鬆一次搞定。冷、熱雙注水管的深層洗淨功能,及恆溫加熱器裝置,可自動偵測水溫,使水溫保持恆溫,使洗淨力達到最佳狀態,更展現高度智慧生活的新面貌。此外,直立式洗衣機、乾衣機也同步推出,滿足不同客層的多元需求。

森清淨變頻空調突破一級能效獨家搭載第六感智能感溫與PSS安全防護系統

為符合台灣消費者特別重視空調產品的品質,以及節省電費的環保設計,惠而浦「森清淨變頻分離式空調」全系列以微電腦精密控制,搭載第六感智能感溫設計,能快速偵測室內溫度並調節,減少電力消耗,完全發揮變頻、恆溫、靜音、速冷及省電五項全方位機能,超越2011年國家CNS一級能效標準,與同能力的他牌四級冷氣相比,夏季可節省約20%的耗電量。

此外,「雙淨化」功能強調機體智慧清潔,可自動清洗、風乾機體內部,配合三合一空氣清淨濾網,便能讓住家永保空氣清新。在考量台灣的海島型氣候與特有的多元化使用環境後,獨有的「PSS白金級安全機能防護系統」包含壓縮機過載保護、機體與電路板防潮、高效穩定運轉等相關研發,目的在打造最適合該產品的安全與性能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