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曝IG更新可無痕偷看限動!網卻整排整潰:新版面有夠醜

2024/04/17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網友抱怨IG更新後,版面變醜,疑似官方在進行新功能測試。(圖/路透社)

各大社群平台經常會針對介面更新,但並非每次更新都讓用戶感到滿意。一名網友發現,Instagram(以下簡稱IG)最近似乎又改版了,限時動態竟然能夠「無痕瀏覽」,但沒想到大批網友卻直呼「新版面有夠醜,千萬別更新」。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IG更新後,上方的整排限時動態自動變成影片模式,雖然覺得新版面很醜,卻能無痕瀏覽別人的限時動態,不會被發現,讓他驚呼:「可以偷看別人限動了。」

網友發現更新IG後,可無痕瀏覽別人的限動,但版面卻變醜了。(圖/翻攝Dcard)

貼文曝光後,一排網友批評新版面變醜,「這是什麼FB排版」、「超級醜,以前IG明明走簡約風格」、「有夠醜,害我到處跟朋友說不要更新」、「不喜歡IG一直把UI改來改去很煩,我不同帳號的介面還長得不一樣」。

然而,並非所有用戶更新完都會變成新介面,自由3C頻道記者實測仍維持原本的版面設計,疑似是IG正在進行測試。也有一些網友表示該功能早出現,「我的IG前段時間曾出現過,之後就恢復回來了」、「有加入Beta計畫的可能早前就看過了,像我從幾個月前就有這項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雲端硬碟網頁版全面開放深色模式!一鍵輕鬆切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