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貼圖15萬、微電影180萬,第8屆myfone行動創作獎開跑

2014/03/26 11:43 陳炳宏

有天賦創作慾、喜愛隨時行動分享的民眾有福了,第 8 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開跑,今年總獎金高達 365 萬,其中微電影首獎獎金 100 萬,還特別為手機、平板增設行動影片特別獎,而因應聊天軟體夯,今年也新增的貼圖類競賽,首獎獎金達 15 萬,及雙向簡訊文學組。

主辦單位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秘書長阮淑祥表示,貼圖組讓有繪畫天分的民眾,利用貼圖來表現喜、怒、哀、樂、感謝、驚嚇等情緒,而雙向簡訊則讓情侶、祖孫、同學、或其他群組對話都能有展現機會。

阮淑祥表示,微電影組除首獎之外,還有行動特別獎、動畫獎、及客家特別獎,所以最高可同時獲獎拿下 180 萬獎金;此外,原創歌曲鈴聲組更加碼加入育成獎勵,提供前三名簽約出片及音樂大師授課的福利。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表示,延續往年 myfone 行動創作獎的鑽石評審陣容,新增貼圖組由朱德庸、輔大猴、聶永真領軍,簡訊文學組由大師級的余光中、廖玉蕙、詹宏志、平路、王文華擔綱,鈴聲組由侯志堅、雷光夏和新加入的陳子鴻掌舵,微電影組則有小野、戴立忍,以及楊力州。

第 8 屆 myfone 行動創作獎即日起開始報名, 7 月 10 日截止,台灣大表示,不分年齡、職業、時間、地點,人人都能創作,時時都可上傳,歡迎全民共同來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