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旗艦Xperia 1 VI要來了?官網宣布這天有特別活動

2024/04/17 19:11 文/記者吳佩樺

根據官方動作,Sony新旗艦Xperia 1 VI可能即將發表。(圖/此為網路渲染圖)

Sony新旗艦Xperia 1 VI要來了嗎?日本官網宣布5月17日舉辦「Xperia SPECIAL EVENT 2024」,邀請100名用戶參加,由於去年也是5月中旬發表Xperia 1 V,因此讓人聯想這將是一場有關Xperia 1 VI的相關活動。

Sony日本官網公開5月17日晚間7點舉行「Xperia SPECIAL EVENT 2024」活動,邀請用戶體驗最新功能,時間列表上也寫著「產品體驗」,僅限100名參與,欲參加者須以My Sony ID報名,官方最終會通知中獎者。

雖然官網上沒有提及任何關於Xperia 1 VI的字眼,按照往例,外界推想這應該是一場有關新機的活動,幸運用戶或許有機會搶先體驗Xperia 1 VI。然而,僅純屬猜測,未獲官方證實,Sony目前尚未發出任何Xperia新機的媒體邀請函。

Sony日本官網宣布5月17日舉辦「Xperia SPECIAL EVENT 2024」。(圖/翻攝官網)

綜合目前的各方傳言,以及流出的渲染圖來看,Xperia 1 VI維持長方設計,但明顯變短、變寬、變厚,符合外傳將取消21:9比例螢幕,改採大眾取向的19.5:9;螢幕6.5吋,可能取消4K解析度,降為2K。機身保有3.5mm耳機孔和實體拍照鍵。

機背配置後三鏡頭,具體規格尚不清楚,先前的消息指出,Sony Xperia 1 VI的相機硬體對比前代不會有太大的變動,這一代將著重AI來提升拍攝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變短變寬變厚!最準確渲染圖揭露Sony Xperia 1 VI完整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